Sunday, April 25, 2010

Be a mature man!!!

Men..please read this!! If you do not know chinese, ask someone to translate it for you. Crack you mind and think about it! Which category are you in?

1.男人会叫你猪头、亲爱的、傻瓜之类的昵称。
成熟的男人会叫你宝宝。而且是心疼的。

2.男人会很用力的和你接吻,不管你是不是喜欢,是不是
允许
成熟的男人会在情到浓处时闭上眼睛轻轻的吻你,让你能感受他细致的爱

3.男人在和你打电话或夜聊Q时,不会太在意你是否想不想睡觉,而由自己决定是不是挂线
成熟的男人会不停的关心你是否困,是否会耽误你其它安排,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甚至自己很累只要你不想睡就会陪你

4.男人总是问你东问你西,今天做了什么什么,和谁谁怎样,问题多的数不清,却从不自己动脑子去想想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
成熟的男人很少会问你太多问题,除非是一件他们搞不清、抓不到任何蛛丝马迹的事情。否则很少有什么可以逃出他们的分析和思维能力

5. 男人总是对你讲谁谁谁的不好,谁家又有什么事了等等各种八卦
成熟的男人很少在你面前议论谁的不好,也不喜欢你讲

6.男人会让你给他做饭洗衣敲 ,偶尔为你做几道味道一般的饭菜,还会指责你的毛病。
成熟的男人会很安静的只要有时间就给你做很美味的饭菜,递给你一支香蕉,洗衣收拾家务,就算你做的饭难吃也会表面幸福的全部吃掉。

7.男人会在公共场合大声笑,不顾旁人的和你闹
成熟的男人会自己做自己的事,沉稳微笑着处理各种场合。很尊重照顾你。

8.男人总是在打架时保护你,或者让你走。
成熟的男人在你在旁边时不会打架,而是镇定的用智斗。


9.男人会没事拉上一大帮朋友去酒吧夜店玩,然后很HIGH 的玩,和美女眉来眼去。
成熟的男人总是迫不得以的被人叫去,安静的抽烟喝酒和朋友聊天。


10.男人喜欢收集A片,喜欢和朋友讨论。
成熟的男人接到朋友传的A片,看一眼然后删掉。


11.男人喜欢喝酒,没事到哪吃饭都爱开瓶酒。
成熟的男人讨厌喝酒,需要喝酒的时候才会喝酒。


12.男人抽烟大多为了消磨时间或者习惯和好玩。
成熟的男人抽烟大多是为了思考和使自己镇定。


13. 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会问你怎么办。
成熟的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不会告诉你,而是自己去承受。

14.男人喜欢昂贵华而不实的东西,追求表面的东西。
成熟的男人不喜欢张扬的东西,喜欢有质量和有品味的东西

15.男人喜欢奢侈的生活,有时会浪费。
成熟的男人不管多有钱,都会对自己很节俭,而对别人很大方。

16.男人很少回家和父母在一起,也很少关心疼爱父母。经常会做不顾父母感受的事情。
成熟的男人哪怕工作再忙都会没抽时间回家陪家人,给家人买最好的东西。父母长病,天天陪在床前。每件事都会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


17. 男人会和你抢电视机遥控器。
成熟的男人会陪你看你喜欢的电视节目。


18.男人会听摇滚和流行大俗歌。还会滔滔不绝的强迫你一起喜欢。
成熟的男人听JAZZ和BLUSE,会听舒缓的东西,也会听摇滚,但都是抒情的。会和你讲哪只古典乐队的历史和内涵。

19.男人开车时会和你闹,拉你的手还不时的看你。
成熟的男人会很认真的开车,会给你讲很多好玩的笑话还有事情,不让你和他闹。因为他珍爱生命,尤其是你的。

20.男人会抱着你时说你沉,你这个小猪,让你减肥。
成熟的男人喜欢 着你转,然后说你怎么这么轻,让你不要减肥随心所意。

21.男人会考虑半天才买下你喜欢的东西。之后还会唠叨给你买过什么。
成熟的男人是只要你喜欢,就会毫不犹豫的买下,他爱你,所以会努力让你快乐。

22.男人会在过节或生日时给你开**庆祝。
成熟的男人会带你到一个温馨的地方给你庆祝,只有你们两个人。

23.男人总是到处炫耀他的女人和恋情。不管你是不是介意。
成熟的男人,你在身边时他才会骄傲的扬着头。不用说,他的朋友们也会明白你们的关系。也不会讲你的工作啊家庭啊来满足朋友的好奇心。

24.男人总是喜欢你打扮的花枝招展,生怕走在街上别人不看你,朋友亲戚不夸女朋友时尚漂亮。
成熟的男人不喜欢你化妆和打扮的张扬。他们更喜欢自然简单的你。就算不化妆丑也觉你最漂亮。

25. 男人的爱经不住考验,缺乏的是深厚和执着。
成熟的男人的爱是博大精深的,爱的不动声色,却又坚定执着。如同父爱。他视你若珍宝。

26.男人总是浪费时间。
成熟的男人总是觉的时间不够。

27.男人总是想方设法逃避责任。
成熟的男人总是勇敢去承担责任。

28.男人遇到问题矛盾,会问你怎么办。
成熟的男人会冷静地想解决的办法。

29.男人会让你哭让你生气。
成熟男人会让你笑让你舒心


source: facebook

4 comments:

Ken Wooi said...

i dont have people who can read mandarin with me now =/

Irene said...

LOL..use google to translate..hahaha
u shud read it..really worth your time..

jfook said...

Nicely saaid..LOL

Irene said...

jfook: agree..^^

Post a Comment